close

最近都有人說我長的很正

說的我好害羞   (?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被打死

恩.....................

----------給我一位在我心中佔的位子很大的朋友----------------

你知道嗎

其實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很努力想讓你笑

可是有時候好像鬧來反效果

因為我不捨得看你難過的樣子

或許你外表沒有表現出來

但是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

我希望你能早點走出傷痕

不要為了"他"

讓你這樣

好嗎?

你要知道

你的淚

不值得這樣落下

你阿

眼前就有兩位很可愛的人在陪你了阿

難道你忘記了?

也在這裡跟你道歉一下

因為我

臉實在扳不下來好好跟你談

人家很倔強的!!

心事

是可以找值得信任的人說的

我會是那一位值得信任的人吧?

呵呵

祝你幸福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s6316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