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所待的班級

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地方

首先 看一下圖圖

快樂的班級 

各位看到我了嗎

我那個頭真是嚇死人的可怕

我也是在昨天看到這張圖的

看到當時   恩

心裡很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感動啥    (?)

其實大家的相處模式

就是你ㄉ一ㄤ一個人    有些人會跟著ㄉ一ㄤ    (笑)

哈哈 這種感覺很溫馨呢~    (?

每個人都很好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好友ˇˇˇˇˇˇˇˇ

第1排左邊數來第3個   (包括校長哦!!)

胖胖的 笑的很開懷那位

恩 他人很好   他叫做芳瑜

我很喜歡他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他同時也是我飼養的牲畜    (狂笑)

恩   他人很好   這句話我在上兩排講過   

因為他人真的很好     <<靠

跟他相處很快樂

他都叫我范范

害我好害羞    我急忙要去開演唱會了   (?)

另外一個  

就是    右上角右邊數來第2個

他是轉學生     綽號叫美美    

不過我們三個是金三角^^

他很幽默哦    又會跳舞   身材也很好哦

很高 又很瘦   皮膚白   曾經當過網路模特兒!!

在照片裡面你可以看到他嘟嘴    呵呵     一)3一)       <<絕對不是嘟這樣 不要誤會了ˇˇ

唱歌呢~    也可以    差我一點點啦!!    哈哈!!

好像偏題了   (?)

好啦 無所謂

因為我的班級真的很棒

我愛死這個班了  

天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s6316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