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Z

因為我今天早上     賴床嚴重!!               Z

原本6.50我媽咪叫我起床                 Z

哪知道我眼睛又閉起來了    \(一口一)/      <<睡覺樣   !?

不知不覺就到8點    靠Q口Q

我整個跳起來= =  

遲到會扣分的阿   (哭死

馬上衝去叫我爸載我去學校上學    (平常都自己騎單車)

即使我睡了那麼久.....

我今天在學校還睡了不少節課    優良學生(?)也是會累的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有巧克力=口=

巧克力是我的精神糧食阿Q口Q

由於我沒有騎單車    所以我就要自己撘公車啦!!   哦呵呵 ^Q^

下了校車之後   就想說 去麥當勞把今天沒上到的補回來

唸了唸     恩!   這種感覺好讚!!

雖然我有些都不會 想了很久OTL

看著天色越來越晚 我覺得 我也該回家了一W一

撘上了公車   

(睡

(驚醒

(睡

(驚醒

(ZZZZZZZZ

(驚醒

(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s6316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