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阿...

...

...

...

...

...

我一直覺得   我最近一直沒有一個目標

即使

日文檢定要到了

我還是

覺得   

我現在好飄

我最近有玩一個線上遊戲

叫做LUNA

恩 很好玩 一開始

可是 我漸漸的

也失去目標

就一直練等

回家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會在思考

我是不是該自己在去外面與自己約會

---------------------給美美的一些話--------------------------

美美   你還有我跟芳瑜

所以   你不是孤單的哦

即使在班上困難重重

你還有我們兩個

乖    

要一起去畢業旅行      

知道嗎?     

                                         給美美       小范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s6316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